游光明蝶谷

时间:2019-07-10 10:17: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妈妈一下班就宣布:"我们今天去光明蝶谷玩!"我和妹妹欢呼着又惊又跳。

妈妈买好吃的后,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到处都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我一边听音乐,一边看到哪儿啦,经过半个钟头的漫长等待,我们终于到达光明蝶谷。我东张西望:"妈妈,这花儿好漂亮呀,妈妈懂我要干什么,二话不说就拿起手机给我拍了个特写。

我们买了票就急急忙忙地冲了进去。一进大门就看见一个很高大的女像立在中间,我跑过去一看,哇,这是光明女神耶!她长长的头发,华丽的衣服和裙子,手捧着水瓶,可壮观了!

走进恐龙洞,我看见旁边竖着几块牌子,上面写着感人的故事:一位仙女认识了一位青年,他们约定在山上见,可是青年没有来,于是仙女就化成蝴蝶飞走了……

再往里走,就看见有红黄蓝绿四种颜色的滑滑梯。我和妹妹坐在滑滑梯上,我脚一划,人马上像吃面条一样“溜”地一声就下去了,但我吓得尖叫起来,“啪”地一声我安全地掉进了球堆里。回头一看,妹妹居然从滑梯上走了下来,原来妹妹穿着牛仔裤,滑不下去,我笑的直打嗝。

走进魔幻城,我对着外面喊“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女王在洗澡……”唱完后,我跑到屋子里讲话:“嗯,你好吗?”屋里也响起这句话"嗯,你好吗?”听到我自己讲的话,我马上知道屋子里有回音。

我顺着铁丝走,很快就发现还有一个游乐场。我飞奔过去,用脚去踩吊着的轮胎,没想到我连第二个都没踩完,就向前扑去,摔了个狗啃泥,真是可恶!我不甘愿就这么放弃,于是再走了一次,这一次总没有摔跤了。

其中风景最美的是魔幻森林。你一进去就听见有许许多多的小鸟在唱歌,在上楼梯,用手刮一下铁链子就会发出银铃般的声音。走近小池子,你会看见有很多的小金鱼在游动,那画面真让人感觉像是走到了美丽的仙境。

光明蝶谷还有很多很多的风景,希望你能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