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作文350字

时间:2022-11-07 09:36: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夜幕降临,天空如同一块黑色的幕布,凉风徐徐吹着我的脸庞,我们顺着风到了我的家乡附近“钱塘江”。

  这儿真热闹啊!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唱歌,还有的人在叫卖矿水,而我们侧去散步,看风景,好不悠闲呢!我眺望远处,桥上艳丽的霓虹灯像发光的宝石似的,五光十色闪烁桥着的两边,犹如一道道在天边擦过,装点着大地。“彩虹桥”在我的视线前不停地变换着彩虹的七种颜色,成了一道美丽迷人的风景。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变化多端的钱塘江了。一个个大浪在礁石上不停地击打着,气势汹汹。突然,像一个魔狮似的扑到铁杆上,吓得我惊慌失措。水渐渐变得浑浊起来,我对爸爸说:“这里的浪好大啊!”我们倚在栏杆上,静静看着这一望无际的钱塘江,周围的建筑倒映在水中,别有一番韵味!

  可是,毕竟不是什么事都能永远停留在那美丽的瞬间的,我们马上要走了,我望着远处的钱塘江,向他挥挥手,心里依依不舍地想:愿有缘,我们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