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我是一缕阳光》350字

时间:2022-11-07 09:36: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缕阳光,每天清晨五六点的时候,我就会高高兴兴的奔向大地母亲的怀抱,一路上,我看见小草弟弟伸直了腰杆向我点头,花儿妹妹对我露出了笑脸,大树爷爷正在对我挥挥手臂,他们都在迎接我的到来。

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校园里,同学们都在对我说“早上好!”我跟在一个同学的后面,悄悄地进入了校园,校园的环境可真美呀!

校门两边花坛里的花儿都开了,有红的、粉的、白的,五颜六色,十分好看,操场上可真热闹,同学们你追我赶,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跑步……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来,同学们都快速的进入教室,同学们一个个捧着书本认真读起来,校园里书声朗朗,书香四溢。连枝头的小鸟都“叽叽喳喳”地为孩子们伴奏,一切都那么和谐,为校园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到了傍晚的时候,我收起我的光芒,整个校园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同学们三三两两地走出校园,晚风送来一阵阵花草的清香,我也只好和同学们说:“明天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