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作文《月下漫步》350字

时间:2022-11-07 09:36: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晚饭后,我和妈妈走在月光下的小路上,也是那么静谧,那么安详。

夜空是多么美丽啊!月亮升起来了,弯弯的,像一艘小船静静地在银河中漂荡,漂到这儿,漂到那儿,漂到世界的天涯海角。它像一个美丽的姑娘,把光明带到世界各地。它发出的亮光,是那么柔和,那么皎洁,轻轻抚摸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在月亮周围,有许许多多的星星,一闪一闪,像一双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每个人的善恶与美丑,日夜不休地陪伴着月亮,让月亮不再孤单。突然,月亮像是害羞似的,扯来一片云,遮住了它的脸庞,但这样又给月亮带来了一层朦胧美。多么美丽的夜空呀!

夜晚的小区,它是宁静的,其实也是热闹的。听,知了叫着,蝈蝈拉着小提琴,青蛙的叫声顺着流水传来,混杂着溪水的歌唱......啊,小区里真热闹!

顺着小路往前走,树影婆娑,几片树叶从树上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远处的果园里飘来一阵迷人的清香,这是果子丰收的消息。

我和妈妈在路上走着,走着......走到了夜的静美里,走到秋天的景色里,走到家乡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