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最好玩的国王》300字

时间:2022-11-07 09:36: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国王是一国之君,管的都是国家大事。不过,有位国王并不是这样的。

这位国王爱玩小孩子的游戏。每天有人来报告今天的事情时,都会发现,国王并没有坐在王位上,而是在和小孩子们在公园里玩耍:捉迷藏、老鹰捉小鸡、鬼抓人、猜迷语、下棋……

这位国王下的命令也超有趣。比如:这个国家的所有人都要学会讲笑话、每天大人必须和小孩子玩游戏、所有人会所有游戏……

国王的打扮也很奇怪。昨天穿老师的衣服,今天穿好笑极了的小丑衣服。总之他见了谁就和谁穿一模一样的衣服。

国王每天都会像小孩一样笑。有人摔倒在地上、自己又有了新玩具了、出远门游玩、看耍杂技的表演等,他都会哈哈大笑。

国王的房间和我们的差不了多少。床上的枕头很可爱,玩具很多。灯上有美丽的花纹,零食被藏了起来,童话书一大堆。

我很喜欢这里——想象的世界,明天我还要去有趣的想象,去看望最好玩的国王!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