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朋友》400字

时间:2022-11-07 09:37: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对小山羊来说是个黑色又暖心的日子!

早晨,它和小伙伴们一起踢球,玩的不亦乐乎!中午,大家都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约好下午继续踢球!小山羊玩得筋疲力尽,就想早点回到家休息休息,刚打开门,眼前的景象却令他大吃一惊——屋子里乱哄哄的,比狗窝还乱,而且妈妈送它的芭比娃娃也不见了踪影!小山羊顿时整个人都变成了一座石像!

过了几秒,小山羊才清醒过来,他不顾一切地冲出家门,去找他心爱的芭比娃娃!一旦看到一点蛛丝马迹,就会跟着这个踪迹去寻找,找呀找呀,还是没有找到,小山羊沮丧极了!蹲在灌木丛中放声大哭,这是,耳边传来一个清亮亮的声音:“小山羊,小山羊,你怎么了?”小山羊寻声望去,看到小白兔正关切的望着自己。“我的娃娃被偷了,呜呜”“咱们一起找吧!”小山羊听了,心里暖洋洋的!就这样,小伙伴们接二连三地加入这支寻找芭比娃娃的队伍!

他们找呀找呀,最后还是没能找到!但是小山羊心里却很感激,小伙伴们放弃了下午踢球的时间,尽心尽力的帮助自己,有这群朋友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