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物作文《我学会了煎鸡蛋》350字

时间:2022-11-07 13:18: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相信同学们都有煎过鸡蛋吧,就在昨天的时候我终于能学会煎鸡蛋了,以前我煎的鸡蛋不是煮的太焦了,就是特别的不好吃,昨天的时候爸爸终于教我如何做一个美味的煎鸡蛋。

首先爸爸先把几个煎鸡蛋拿出来,然后在爸爸只剩下我把鸡蛋准确打到了库里面,因为在以前的时候我老是把鸡蛋的蛋清给打到外面去了,因此浪费了不少鸡蛋的蛋清,接着我看到鸡蛋已经在锅里面慢慢的开始粘锅了,爸爸就告诉我倒入一些油,接着再慢慢的把鸡蛋翻转过来,然后再放上一些盐,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放入一些白糖,这样的话炒出来鸡蛋会更加的香接着,我再把鸡蛋反复的翻转着一个鸡蛋,就这样煎好了接着又开始煎第2个鸡蛋,最后面我煎得了三个鸡蛋,虽然有一个鸡蛋煎的不太好,不过我尝尝味道比以前我煎的鸡蛋好吃多了,不得不说。这一次也算是一次伟大的胜利吧,这还得感谢我爸爸教我煎鸡蛋啊。

这就是我煎鸡蛋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