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作文《爱的味道》350字

时间:2022-11-07 13:19: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床小被子,它是长方形的,薄薄的,盖在身上软软的,很舒服。妈妈说那是外婆为了迎接我的降临,特意为我缝制的,它从我出生起就跟着我了。

小被子的被套是天蓝色的,上面有一大一小两只卡通狗。狗妈妈有一身带卷儿的金黄色头发,头上戴着红色的棒球帽。它的脸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对又黑又圆的大眼睛,鼻子微微向上翘着,红红的小嘴半张着,非常可爱!狗妈妈的身边依偎着一只漂亮的小狗,头上还扎着粉红色的蝴蝶结呢!

小狗被套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每天晚上我都要抱着它睡觉,我到哪儿,它就到哪儿,我出去旅游都要带着他,它已经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了,我给它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娃娃布”。

昨天晚上我抱着它睡觉的时候,又闻到了那股熟悉的、暖暖的、淡淡的香味,是妈妈给“娃娃布”洗过澡了,那是太阳的味道,那是妈妈的、浓浓的、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