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我学会了游泳》400字

时间:2022-11-07 13:19: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的时候我很怕水,每次看到别的小朋友在水里玩,就非常羡慕。暑假里,妈妈为了让我的暑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给我报了一个游泳培训班。一开始我有点害怕,不愿意去学,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同意了。

游泳馆里面有好多小朋友,他们有的已经会游了,也有像我一样的初学者,看着他们像一条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羡慕极了。教练先教我蛙泳的基本动作,我趴在泳池边跟着教练的口令,一遍一遍地练习着。当我把动作要领记熟了,教练给我腰部绑好浮板,就赶我下水了。刚下水的时候,我还真有点儿紧张,在教练的鼓励帮助下,我终于克服了恐惧。之后的几天,教练教我如何在水里换气。我长长吸了一口气 ,然后把头埋进水里慢慢地把气呼出来,像一条吐着泡泡的小鱼。经过两周的训练,我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做到了换气、手、脚动作的协调一致。教练也把我腰上绑的浮板慢慢撤掉了。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再也不怕水了。

在学游泳的过程中我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我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坚持到底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