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掌声》400字

时间:2022-11-07 13:19: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的一生都是在成长中度过的,或许明白了一个道理,或许懂得了坚强,或许一个细节,一件小事,都能使一个人得到成长,那一刻,我长大了。

时间追溯到五年前,那时我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小学,面对学校的三千多名同学,我不知如何表达,就在那一刻,我学会了表达。

一年级的时候,学校打算举行一次故事大会,讲故事的同学都来自一年级,我也在其中,那时我十分犹豫,不知我去还是不去,在父母的鼓励下,我也想展现一下我自己,我最后选择了去参加故事大会。我先来到班级参加初赛,再来到年级参加半决赛,最后来这个舞台上参加决赛。在这期间我打败了与我同年级的一拨又一拨人,那时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欢迎大家来到故事大会,下面请一年级五班的同学来分享她的故事……”

到我啦,那时我看向同学,同学们的目光中充满了对我的信任,我心中那一刻暖洋洋的。

故事讲完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对我讲的故事议论纷纷。我心里长叹了一口气,像是放下了一个很重的负担。一束阳光透过云层洒落下来,我的嘴角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那一刻,我知道我长大了!

那一刻,虽然没有人肯定我的成长,但我认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