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泡温泉

时间:2017-10-16 20:47: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的一天,妈妈和两位阿姨带着我和几个小朋友去山东滕州泡温泉,因为是第一次泡温泉,我又好奇又兴奋,一路上都在想象着温泉是个什么样子,盼望着早点到达目的地。

很快我们来到了温泉浴场,那里的人可真不少,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阿姨说要先吃饱饭才能泡温泉,我们美美地吃了一顿大餐,然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更衣室换上了游泳衣。

来到池边,我纵身跳入池内,感觉温泉水不热不凉,不深不浅。在那里不但能泡温泉还能套着游泳圈玩,于是我兴奋地套上泳圈跟着小朋友在池里玩耍嬉戏。玩了一会,我开始施展自己刚学会的游泳本领,一会儿游到这边,一会儿游到那边,像一条快乐的小鱼,开心极了!更有意思的是我还发现了一个滑梯,我跑过去滑了一下,可刺激了!就这样我在温泉里泡泡玩玩,玩玩泡泡,半天下来好舒服呀!最后在妈妈的再三催促下我才恋恋不舍地上岸。

回家的路上,我虽然有点累,但感觉又好玩又舒服,如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去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