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

时间:2019-12-24 13:41: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晚上,超市大促销,我、爸爸、妈妈和哥哥一家到超市买东西。

在选东西时,哥哥突然打了我一拳,我心想:可能哥哥在逗我玩吧,这次就算了。谁知,哥哥又打了我一拳,这一下可把我打疼了。我忍无可忍,也打了哥哥一拳,就这样,我和哥哥打了起来。

这时,爸爸、妈妈和阿姨看见了,急忙把我们拉开,让我们冷静一下。

过了一会儿,我冷静了下来,去找哥哥和好,可是,哥哥却不愿意和我和好。

买好东西,我们回家了。在车上,我又想跟哥哥和好了,可是哥哥还是不想和我和好。

到家了,我正准备看书。突然,我听到有人敲门,我打开门一看,咦,怎么没人?再往地上一看,是一封信,我好奇地打开信封,里面掉出来一张纸条,我一看,原来是哥哥的道歉信啊!

我也写了一封信来到哥哥家,亲手把信交给哥哥。趁哥哥不注意,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包跳跳糖,我们一人一颗,跳跳糖在我们嘴巴里跳动,逗得我们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