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我想对你说再见

时间:2019-12-26 13:30: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粗心,我想对你说:“我不喜欢你!我想永远丢下你,好吗?”

粗心说:“Sorry!对不起,我是贴人膏,我最喜欢像你这种做事马虎,做作业不习惯检查的小朋友,我们天生就应该是好朋友!”粗心说完,得意地笑了。

听完粗心说的话,我顿时哑口无言……虽然口头上我非常不愿意承认,但回想起上次考试的一件事,我不得不承认。

记得,上次数学考试,我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心想,这次考试我一定要考满分。拿着试卷,我快速地浏览着题目,拿起笔刷刷刷地答题,很快,我就做完了整张试卷。拿着卷子当扇子的我,不禁沾沾自喜:哈哈,我肯定全对。于是,我东看看,西瞄瞄,看谁也和我一样,做得“又快又好”……很快,下课铃响了,到了交卷的时间,我迅速的把卷子交给了老师。就进入了我的黄金10分钟,和同学们说说笑笑,疯疯闹闹去了……

第二天,数学课,老师抱来了昨天考试的试卷,开始点名满分的同学:朱昱威,刘欣燚,许云翔,贾芷欣。95分的同学:胡铭轩,肖梦可……90分,85分,80分……每一个同学都上台领到了自己的卷子,唯独没有念到我的名字,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后,老师说道:“谁没有卷子,请起立!”我缓缓地站了起来,大气都不敢喘,老师直接宣布:“你不仅连名字都没有写,而且看看你做的,粗心大意,0分!”我顿时,刷的一下,脸通红通红的。马上,教室里就传来了一阵哄笑声,我心里别提有多委屈,真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试卷发下来时,触目惊心的“X”虫爬满了我的试卷,我垂头丧气的去找你抱怨时,才发现你早已逃之夭夭了。

粗心,你可真是一个能令人陷入歧途的恶法师呀!你给我的信心都是“催眠药”啊,一点都不靠谱,在你的“兴风作浪”下,我不仅题目没看清,答题乱写只图快,就连最后的检查大军也被你成功地攻破。才让我到了如此悲惨的境地。

粗心,不得不说,你的攻击力太强,而我的抵抗力也……太弱了。

在你一次次的进攻下下,我吃了不计其数顿家长赏赐的竹笋炒肉丝,这滋味甭提多好受了——酸苦辣咸,唯独缺了甜。

现在我要吸取教训,迷途知返,我要重新回到知识宫去再和认真交朋友。让作业本上的宝宝再次出现生机,让成绩勇士能够重拾信心,不断攀登高峰。粗心,为了让你真正远离我,我决定立马向你宣战,不信,咱们走着瞧。粗心,再见!你的粗心膏在我身上贴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