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这里真好玩】》350字

时间:2022-11-08 09:18: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嘟嘟城玩,这是一个可以“上班”的地方。可以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这可真有趣啊!

我分别去了报社、寿司店、模特公司应聘,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去烘焙店上班。烘焙师说我们今天要做的是美味的西瓜饼干,要知道西瓜可是我平时最爱吃的水果,想到这里我更期待了。老师帮我们准备了黄油、红曲粉、水,还有芝麻和绿竹粉这些材料。首先我用红曲粉混合了水和黄油,把它捏成了一个小的三角形,然后把绿竹粉捏成一个弯弯的小条,用来做西瓜皮的部分,再把西瓜皮和瓜瓤的红色部分捏在一起,最后把芝麻一粒一粒地粘在西瓜饼干上,这样一块美味的西瓜饼干就完成了。烘焙师把饼干放进烤箱,五分钟后空气中就充满了饼干的香味,我们的饼干出炉了。看着这一块精致造型的西瓜饼干,我都有点舍不得吃它了。

经过一天的努力工作,我赚到了五十一元嘟嘟币,在劳动中又能有所收获,学习知识,嘟嘟城真的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