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趣石》350字

时间:2022-11-08 09:18: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池州有一座美丽的公园——三台山公园,它一年四季风景优美,瑰丽无比。在三台山公园的北边,有一棵高耸入云的香樟树,香樟树下,有一个光溜溜的大石头,妈妈说它是一块趣石。

妈妈还说,我第一次来这儿的时候是幼儿园大班,是妈妈抱着我上去的。慢慢地,我长大了,每次来的时候都有小朋友在这玩。

今天天气甚好,我又来了。我看见有的小朋友在大石头上面坐着,眉开眼笑,有的小朋友正奋力地爬着,他们已经汗如雨下了。我看着看着,也情不自禁地跑了过去,心里想:“我一定要爬上去!”。我学着他们的样子,跑到离石头大约有五米的地方,我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了石头,但离石头还有一点距离时,我抬起左脚,用力一蹬,右脚刚触到石头就立刻滑了下来,第二次,滑了下来,第三次又滑了下来。我喘着粗气,停顿片刻后,我咬紧牙关,使出浑身力气,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石头,右脚一触到石头,就拼命地蹬了起来。我手脚并用,累得气喘吁吁,终于爬了上去,但是内心是真高兴呀!

这块石头正如妈妈所说的,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