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我的学校在灵童》350字

时间:2022-11-08 09:18: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最喜欢灵童学校,当我走进灵童学校,就被优美的环境所吸引,宽阔的的马路两旁绿树成荫,一栋栋红色的教学楼引入眼帘。

路北一栋高楼拔地而起,这是我们的灵童大楼,一栋现代化综合大楼,里面有各种现代化教学设施,能让我们接受更好、更高的学习资源。

走进我们的教学楼,楼道、地面一尘不染,如同一面镜子般明亮。进入到我的教室四(4)班,一张张课桌整齐的排成一排,一把把凳子有序的摆放在桌子底下,四周的黑板也被同学们擦的干干净净。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真是一种享受啊!

来到操场,我就被一群在足球训练的学生吸引了,一个个小运动员在足球场上奔跑,拼搏,我也好想作为其中的一员参与进去。跑道上,初中部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进行跑步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就是能好好学习,考上一所好大学,然后让我的家能有更好的生活。灵童就是我的启航船,在灵童的学习中,一定会让我获得更好的教育,在未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