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我学会了仰泳》350字

时间:2022-11-08 09:18: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从一年级开始学习游泳的,已经持续了两年多,到今年暑假前我学会了蛙泳和自由泳。因为怕忘记动作,我一年四季都会坚持练习,就算最困难的是冬天最冷的时候,一下水就冻得发抖,但我也是坚持练习游泳的。

今年暑假,我继续学习了仰泳,我觉得这个是我学过的三种泳姿里最难的一个,因为仰面躺在水面上,一不小心就会沉下去,鼻子会呛水,很酸很难受。老师告诉我们诀窍,头和眼睛往上面,不要看前面,身体不要乱动,配合嘴巴呼吸,就能浮得很稳。一开始我拿着浮板练习躺水面,后来熟练了以后,我自己体会到,只要把背挺起来,放松身体,就能自然浮起来了。接着学习手脚动作,两只手向后划水,两腿伸直,用力打水,要打出水花才是正确的动作。

就这样,经过两个星期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仰泳。通过这两年的游泳学习,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恒地练习才能成功。下个学期我会继续学习游泳,因为我还想把蝶泳和转身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