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枫公园

时间:2019-12-26 12:55: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住在雪枫公园旁,这是个绚丽多彩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景色诱人,令人向往。

雪枫公园正中央是一个大广场,广场两旁是小树林,栽满了水杉和松树。夏天的中午,许多游客就会来到树林里,坐在石凳上乘凉。高大的树木会帮人们赶走夏天的炎热,让人们觉得夏天也很凉快。

广场的前面是池塘,人们都叫它“九月湖”。九月湖像一块巨大的绿色宝石一样引人注目。湖水十分清凉,蜻蜓在池塘上面低低地飞舞着,照照“镜子”,把自己打扮得漂亮极了,才飞走。

公园的广场两侧是宽阔的道路,中间有一个长方形的花坛,大约长6米,宽4米。白天,广场静悄悄的,一到晚上,这里就变得人山人海,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玩游戏,还有的在两旁打羽毛球。快乐的歌声传得很远很远,可热闹了。

广场的上面是一层层高高的楼梯,爱运动的人天天都来爬楼梯。

等大家都走了,广场就又恢复了寂静。

公园里的花羞羞答答的,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啊!多么香的花儿!每次一走近,人们就会被它们的香味迷住。看着那又香又美的花,大家都赞不绝口。

公园的草地生机勃勃。小草探着可爱的小脑袋,向人们点头致意,似乎在欢迎大家的到来。看着这些小草,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诗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现在是冬季,虽然小草已经枯萎,但是,春天还会长出更鲜嫩的幼苗。到那时,小朋友们又会在这片草地上放风筝了。

多么美丽的雪枫公园!我爱雪枫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