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运动会的作文《秋运会上最亮眼的画面》900字

时间:2022-11-08 13:13: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长长的跑道是你眼神望去的方向,身后的呐喊是七班对你们的期望。起点上那颗砰砰跳动的心,不知载满多少青春的你对成功的渴望。或许在摔倒的那一刻便注定你与第一无缘,然而你那颗青春火热的心依然激情饱满。

你紧抿着嘴唇,脸上的肌肉紧绷着,死盯着前方,前倾着身子急速的在原地小跑着,守棋把接力棒刚触到你身后反转着的手掌,你猛的怒睁了双眼,攥紧接力棒的同时头猛向前顶,急跨出了右脚,左手的接力棒被你举的高过了头顶,这是积攒了几年的爆发力啊。你的右脚还没落地,着急的左脚已经抬起,离地,就在此刻,左边跑道上交接完棒的运动员一放松,大意的斜跨进了我们班的跑道,他的右脚尖正勾了你抬起的左脚。那股火箭起飞的猛冲力是多强大啊,他这一点小小的阻力,竟让你的身子直直的冲出去了三五米,才平铺在了地上,又在地上直直的向前滑动了一米左右。全场同时发出了一声惊呼,接着只能听到其他五位运动员“铿、铿、铿……”的跑步声。

我们都忘了呼吸,忘了呐喊,忘了比赛,忘了一切。

只短暂的一两秒后,我们看到你突然挺起头,双手按地,半跪着迅速的撑起了身子,用紧攥着的接力棒点着地,站起来,丝毫没停顿的跨出左腿,着地的同时,左脚颤了一下,紧跟着右脚迈出,右腿弯曲了一下,身子随即右斜一下,我们不由得都吸了一口气,有几个同学一下子捂住了嘴。

你一瘸一拐的跑了几步,一定很疼吧,可你还是加速了。我们班突然爆发出了震动山河的呐喊声:“七班!七班!七班!……”运动员进行曲也突然拔高了音量,高亢嘹亮的给他呐喊助威。

50米狂奔!50米欢呼!我们班的气势已冲向天空。吕新栋像发“疯”的雄狮,“狂舞着四肢”,脖颈直直的前倾着,向前探着头,拼命向前冲。

40米,显示出你惊人的速度。

30米,我们七班个个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震耳欲聋。

20米,“啊——”惊破苍穹的的一声吼叫,你把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这一刻上。抡圆了双臂,一拱一拱的向前拼搏。我们知道,你已经超越了自己的底线,你在为自己呐喊助力。我们的声带也火辣辣的疼,很多人边喊,便咳嗽,没有一人懈怠,42人已经全都站在凳子上,攥紧拳头声嘶力竭的喊叫。

10米,“七班的同学,冲啊——”宣传组的同学也被感染,站起身,通过麦克风大喊。

吕新栋挺着胸膛冲过了终点,他举起双手像我们示意,同学们都看到了他两只手掌都擦出了血,大腿,膝盖上也渗出了血水。

浴血的奋战,让我们感受了凯旋,喷薄而出的掌声宣告我们七班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