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的作文《我想对您说》450字

时间:2022-11-08 13:15: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一件事一直忘不了,您还记得吧?那一次我发了高烧,家里也没有车,您是背着我去医院的。“妈……妈,……我好像发烧了……”您停止了缝纫机,一双疲惫的眼睛看着我,“好烫,发高烧了”透过额头的触感,我那时第一次发现,您的手是那么粗糙……

您背着我用最快的速度向医院赶,一滴两滴……一滴滴闪闪发光的汗从额角滴下来,但你好像一点都感觉不到累。一路上你一直问我还难受吗?好点了吗?我鼻子一酸,眼泪“唰”的流了下来。到了医院,人又多又挤,你却嚷道:“这还有孩子发高烧呢,请你们让让!”

在医生的帮助下,我又恢复了,您也露出久违的微笑。那一天,您笑的是多么灿烂,可却依旧遮挡不了你的黑眼圈、您的疲。我想那时候的您心里肯定如释重负吧……

回到家,你立刻又坐了下来,立刻又又弯曲了背,立刻又将头俯在缝纫机板上,立刻又陷入手脚并用的机械忙碌状态……

那个背影,那个弯曲的背影,我至今难以忘怀。就是这样单薄弯曲的背,曾经一路背着我去医院;就是这样单薄弯曲的背,一直以来为我遮风挡雨。

亲爱的妈妈,我知道您那不停忙碌是为了家庭,但也要注意身体,不要过度劳累,因为我也会心疼的呀!

祝身体健康!

周雨渲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