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这儿真美》350字

时间:2022-11-08 13:16: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家小区有一个小公园。清晨,公园里有很多人在锻炼身体,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球,还有的在跳广场舞……这里是小区的休闲乐园,这里环境优美,四季如春,大家都说这儿真美。

公园里有许多高大的树木。看那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正在给路过的人们扇风儿呢;还有高大挺拔的松树,一年四季穿着绿油油的衣裳站在那里,像一位坚毅的勇士。

公园里的正中间有一片荷塘。夏天来了,荷塘里的荷叶随风舞动,千姿百态。最引人注目的就数荷花了,有的像粉里透红的大桃子,有的像玲珑剔透的瓷碗,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看,在一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上有一只蜻蜓,让我不禁想起杨万里的那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公园里的美景数不胜数。春天,花儿争奇斗艳;夏天,荷叶、荷花婀娜多姿;秋天,树叶色彩缤纷;冬天,大地银装素裹。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快来小区公园和我一起玩吧,你一定会大声说出:这儿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