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即景

时间:2019-12-26 12:45: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天的傍晚,一场雷阵雨过去了,我走出门去散步。我来到了那熟悉的公园,眼前一亮……

雨后,灰沉沉的乌云散开,迎来的是洁白的白云。太阳也跑了出来,用它温暖的光照耀着大地。

雨后,空气变得十分清新,深深地吸一口气,就感觉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

雨后,小鸟欢快地飞出来,在空中欢快地盘旋,就像在跳舞。蚂蚁们都成群结队地出来寻找粮食,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在花坛的边缘忙碌着,那场面真壮观!

抬头望向远处,东边出现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那彩虹就像一座五光十色的拱桥架在空中。还有几只小鸟在这座彩虹桥前飞过,它们一边快活地飞着,一边唱起了动听的歌,这是一幅多么和谐的画面啊。

彩虹的下面,是一片郁郁葱葱的草地,草地的周围是一排大树,那些树都开开心心地笑着,跳着优美的舞蹈。一场大雨不但让它们得到充足的水分,还洗去了它们一身的疲惫,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精神。

池塘里的青蛙站在荷叶上“呱呱呱”地叫着,池塘里的小鱼小虾正在嬉戏,热闹极了。它们都盼望着下一次大雨的到来。

雨后,把原来灰灰的、脏兮兮的房子和道路都冲刷得干干净净,看不出来一点儿瑕疵,这让人们更喜欢这样的大雨了。

大自然可真是一个厉害的画家呀!她用她那神奇的画笔,画出了雨后那样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