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叙事作文《三个字游戏》700字

时间:2022-11-09 09:30: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放学回家后,我和小华、小明、小李在小区的滑滑梯上玩三个字游戏。

这种游戏是这么玩的:先一起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数十秒,数完了就要来抓,其他人就要逃跑。逃跑的人快要被抓到了可以说三个字,一定只能说三个字,如果超过了三个字的话,就会被抓;说了三个字的人就被保护,抓的人就抓不到你了。说了三个字的人不能动了,动的话就要当抓的人。说了三个字的人如果想动的话,就要叫别人来碰一下。

我和小华、小明、小李石头剪刀布,我出了石头,其他人都出了剪刀,这局只有我赢了。他们再来一次石头剪刀布,这局只有小明出了个石头,小华和小李都出了布,小明输了,所以小明来抓。

小明数完十秒后来就来抓我和小华,我钻到了滑滑梯的管道里,小李看到我钻到进了管道,他也钻了进管道里。我想到一个坏主意,我把小李堵在管道里面,这样小明就抓住小李,而不是我了。小李被小明发现在管道时,想要跑却被我堵住了。结果和我预料的一样,小李被抓了。

小李非常不开心,喊:“NO,不!”手还檫了一下脸,垂头丧气地数着“1,2,3……10。”他数完后就一直追着我,估计是因为我在管道里堵了他。我爬上了滑梯,他也爬上滑梯。我从滑梯上跳了下来,小李他觉得有点高,他不敢跳下来,但他为了抓到我还是鼓起了勇气跳了下来,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但是他还不放弃,还是继续追我,我围着滑梯跑了五圈,小李也追了我五圈。最后,他放弃了,坐了下来,因为他已经满脸涨红了,满脸都是汗水。

小华一直坐在地上看着我和小李。小李站了起来向小华冲去,还没反应过来的小华一下就被抓住了。被抓到的小华自信地说:“我早就想被抓了。”

小华数完十秒后,看到小明离他最近,就去抓小明。小明说了三个字,小李想去碰一下小明,把他解救出来。小华看到小李想来碰小明,所以小华又去抓小李,还好小李也说了三个字,如果没有说的话就要被抓住了。

现在只有我一个没有被抓到,所以我赢了。我高兴地蹦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