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月牙湾》400字

时间:2022-11-09 09:31: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烟台海滨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叫月牙湾,那里海浪汹涌但空气清新,是我向往的地方。

来到月牙湾,我就会情不禁地,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往前走去,我头上的天空湛蓝深远,迎面的空气清新甜润,让我顿时感觉心情舒畅,前方有一大排千奇百怪、形状各异的石头海螺,它们有的象小女孩的辫子,有的象盛开的玫瑰花,真是栩栩如生。再往前走是一个600米长的栈桥向海里延伸过去,栈桥中间是一条玻璃通道,象皇宫里的天道,走到栈桥上,我突然感觉自已成了烟台的总管,头上是湛蓝的天空,脚下是蔚蓝的大海,两边是为我欢呼雀跃的大臣们,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只是一个旅行者呀。在栈桥的左侧有一尊月亮老人雕像,它是月牙湾的标志性景点,月亮老人所在的海湾就象一弯月牙儿,因此这里才得名叫“月牙湾”。别的海滩全都是沙滩,而月牙湾的海滩上却是一堆大大小小的礁石,上面生活着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如海虱子、海蛎子、海青菜。

月牙湾是我来到烟台参观的第一个景点,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就让月牙湾这个良好的开端来成就这次烟台旅行的顺利、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