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作文《妈妈的爱》350字

时间:2022-11-09 09:32: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是否曾在父母劳累后送上一杯暖茶,是否曾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自制的卡片,是否曾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句安慰的话语,是否曾体会过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条条皱纹......

曾记得有一次夜里,我得了重感冒,妈妈背着我东奔西跑,从妈妈焦急的神态中;从妈妈悉心的呵护中,我深深地体会到您对我发自内心的爱。

这天,妈妈和我打车去医院,路边的灯照在妈妈的头上,使我无意中发现了妈妈乌黑的头发上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几丝银发!几个月了,妈妈太累了,我的病让您身心疲惫。妈妈您变了,您变老了。我在您身上看到了岁月的年轮,看到了生活的艰辛,更看到了您为我操劳的痕迹。我禁不住心里涌出一股暖流。

在静脉输液时,您害怕药的温度刺激我的血管,就用热水袋放到针管旁,来为我解除一些痛苦。虽然药是凉的,但您所做的一切是阳光一般的。难道这不足以表达您对我的爱吗? 我真想发自内心地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