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一次有趣的考试》450字

时间:2022-11-09 09:31: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哈哈……”一阵阵爽朗的笑声从教室里传来。原来,我们班正在举行一次有趣的考试。

还没等我开始答题,就见有些同学做了一些奇怪的动作,好不滑稽。正当我不解时,突然间看见一行字:“请摆一个超人的动作。”我才恍然大悟——这次考试不同寻常。“什么?摆一个超人的动作?那样岂不被同学笑死?”我心想着。

这时,小明猛地站起身来,一手叉腰,一手握拳,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众人见了,无不哈哈大笑,有的还高呼:“再来一个!”这下我可不害怕了,我岔开双腿,一手指着小明,另一只手抡起笔袋,高声喊道“小明,哪里逃!”小明回头一看,见我来势汹汹,势不可当,便摆了一个黑虎掏心的姿势。于是,我们便“斗”了起来,活像两个威风凛凛的超人。而我们的教室,则成了一个叱咤风云的战场。

“斗”累了,便坐了下来,其他同学,也是玩得不亦乐乎。有的鼓着腮帮,眼里透着骄傲;有的伸出手指,直指苍穹;有的瞪大双眼,好像电影中那些屡战屡胜的超人……

我们按照试卷上的要求一道题一道题地往下做,结果,到了最后一道题,居然是这样的:“前面的题不用做。写上姓名,即可交卷。”天哪!是不是太坑人了!还有这样的考试?!我的心里顿时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这次考试,不仅使我们收获了很多快乐,但也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不论什么时候考试,拿到试卷以后,浏览全卷很重要!认真审题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