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和海公园》200字

时间:2022-11-09 13:35: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乡有“泉乡”之称,那里有美丽的热带风情海,就是德新镇的和海公园。这里美得让人陶醉,花草树木都格外美丽,让人更加流连忘返。

走进公园,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了小火车的声音,很多人坐上小火车开始观览美丽的风景。我环看四周,有个地方吸引了我,那就是沙滩。沙难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铺了一地的金子,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太阳伞撑在沙滩边。游客在伞下有的在喝饮料有的在玩要,有的在看风景……沙难上好热闹。

这里有许多游乐项目,有惊险的旋转飞椅、可俯看整个海岛的摩天轮,还有花田初见、极地盐洞、欢乐世界、棕榈银难、露营帐篷……

到了晚上,公园又热闹起来唱歌、跳舞、表演节目。我们不用去三亚,在家门口就能看美丽的海边,听一听海浪的声音,踩踩脚下柔软的沙滩,看一看这里不一样的风景。

和海公园景色宜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的家乡也会变得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