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感冒》300字

时间:2022-11-09 13:35: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得了病毒性感冒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这个事情偏偏让我赶上了。

刚开始我有点鼻塞,接着便是全身乏力、酸痛,头晕,人特难受。妈妈看我这个样子,就把我带到家边的诊所里去了,医生先给我量体温,一看39度多。医生说:“先抽个血,再做个皮试,然后雾化,最后打吊水。”

抽血化验后我便坐在那里边做雾化边打吊水,就是连打了四瓶,渐渐的我的头晕才有所缓解。打完吊水后,医生走了过来对我说:“你红细胞少,不能挑食,要多吃有营养的东西。”我点了点头,回家后虽然不发烧了,但我还是全身乏力,吃饭也一点胃口也没有,什么也不想干,就想睡大觉。就这样,我一连打了三天吊水。感冒症状有所缓解,但一直咳嗽,不想吃饭。

感冒不仅仅要吃药,打针还很痛苦,真是受罪!这一次的感冒给了我一个教训,让我知道吃饭不能挑食,还要经常锻炼身体!把身体养得倍儿棒,感冒也会绕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