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智慧的力量》500字

时间:2022-11-09 13:35: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一对很好的朋友,是毛毛虫和蚂蚁。

一天早上,它们俩散步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庞大的鸡蛋壳。飞快的跑了过去,想了想:该怎么把它改造一下呢?过了一会儿,毛毛虫好奇的说:“小蚂蚁,我觉得这个应该做成跷跷板,你觉得可以吗?”小蚂蚁欢快的说:“我也觉得应该做跷跷板。”他们就去找木头和绳子。他们把木头和绳子找到了,把木头放在鸡蛋壳上,然后把木头用绳子绑起来,就成了一个跷跷板。它们坐了上去,你下去,我上来;我下去,你上来。它们玩的正高兴的时候,一只蝴蝶飞过来说:“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它们俩异口同声的说:“当然可以啦。”于是它们就和小蝴蝶一起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天气晴朗,毛毛虫,蚂蚁和小蝴蝶都想去看风景。它们想了一会儿,小蝴蝶欢快的说:“我觉得应该做热气球,你们觉得呢?”它们俩一起说:“我也觉得应该做热气球。”它们就去找了一个小气球,它们找啊找,终于把小气球找到了,它们用手戳了三个洞,把小气球的三根线穿进去,打了个结就成了热气球。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与婆婆跳起了舞。轰隆隆,轰隆隆,雷叔叔打起了大鼓。毛毛虫,蚂蚁和小蝴蝶在鸡蛋壳里看雨婆婆跳舞,听雷叔叔打鼓,它们越看越有劲,还情不自禁的跟跳了起来。

天黑了,月亮婆婆正在给星宝宝讲故事。小蚂蚁它们在鸡蛋壳里睡觉,嘘,千万不要吵醒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