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作文《我的中国芯之会指路的北斗》》300字

时间:2022-11-09 13:35: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多么强大的中国北斗啊!”这周,我看完《我的中国芯之会指路的北斗》这本科技书后,情不自禁地发出由衷的赞叹,并被我国的北斗系统感到骄傲与自豪。

本书讲述了“铁三角”在一次旅游中对导像航产生了浓浓的兴趣,开始和无所不知的“小芯”请教。从星星到指南车,再到司南,指南针,再到海上罗盘、六分仪,最后到现代卫星,定位的方式在科技的带领下不断变化。

时间也是一样的,从沙漏到原子钟,一路波折不断。

北斗在中国大陆上几乎随处可“见”,从“+北斗”到“北斗+”,中间带来了哪些变化呢?

读完这本书后,我悟出了一个道理:“要想生活更美好,北斗来相助。"

北斗系统在生活中多处可见如共享单车就是用北斗高精度定位芯片来定位的,还有宠物定位项圈,北斗智能窑井盖等。如果来一次冒险,我愿意寻找更多北斗定位系统。

小北斗功能强,天上地上都是它。北斗系统花样多,就等你来发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