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竞选班干部》550字

时间:2022-11-09 13:35: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我们回到了欢乐的校园,进入了温馨的教室,见到了熟悉的老师和同学,莫名的喜悦涌入心头。

新学期进入了正轨。星期四的中午,老师一如既往地面带微笑,迈着轻盈的步伐进入教室,走上讲台。老师高兴地说:“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你们期待已久的班干部选举正式开始啦。”同学们顿时欣喜若狂,同时心里也忐忑不安,担心当班干部的机会会与自己擦身而过。接下来老师认真地说:“每位同学都有竞选班干部的资格,想竞选地请起立,不想竞选的同学可以将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想竞选班干部的同学。”老师话音刚落,我迫不及待地站了起来,同时其他同学好像雨后的春笋一般一个个往上冒,我紧张的环顾四周,粗略数了一下,大概有十几个同学与我竞争班干部,我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大家都投我一票,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老师再次发话说:“想当班干部的同学上台说一说你为什么想当班干部。”同时在黑板上写上竞选班干部的职位,有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纪律委员……还在下面写上每位竞选班干部的学号,然后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讲台上热闹非凡,同学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说我学习成绩比较优秀,有的说我擅长体育活动,有的说我能歌善舞……

在如此激烈地竞选下,竞选环节到了最后一刻,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行投票。最后我被选入了候选班干部,现在就等下周老师做出最后地决定,我非常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