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抒情作文《我心目中的自己》700字

时间:2022-11-10 09:45: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呱呱坠地,是铜铃般的笑容渲染了病房里的苍白;牙牙学语,是脑海中三字经的规整交织着唐诗宋词的律动;满地蹒跚,是卷起的裤脚与尘土最亲密间的触碰。

在爱里长大,父母是我的后盾,我一直向前跑,摔倒了也是幸福。垂髫之时,豆蔻年华,期望值的附加是为我的成长新添的一副翅膀,像是希望我冲破天际,飞翔云巅,但在那时的我眼里,更像是巨大的牢笼,束缚了我的青春。这是我的曾经。

我曾经沉溺于时光的浪潮,感受着黑暗吞噬,逐渐迷失了自己。一盏盏灯火扑来,像流萤飞走;一重重山岭闪过,似浪涛奔流。突然的醒悟是有一瞬间,周围的佼佼者为我敲响了努力的警钟,他们一直在拉我走出懒惰的深渊,于是我跟随着他们的脚步,我们阅读,我们娱乐,我们探讨,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不再浪费,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总觉得我们跑赢了时间,努力做到了以前梦想中的“自律即自由”。这是我的现在。

时间变迁得很快,这个社会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我曾经追求的理想或许已经被改变了模样,变得面目全非。或许我也曾经想过要放弃,只是不舍,但又无能为力;可能在某一天我会重拾梦想,但到那时候也只是怀旧而已。未来的我或许心态发生了改变,或许换了另一个方向。不管结局如何,一定不要灰心,因为未来的我比现在的我更加成熟。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们都无法逃出自然法则,只是希望在有生之年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这便足矣,也不枉白活一世。努力的最终目标,就是需要坚持,如果哪天失败了不会灰心,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如果哪天成功了,也不要忘记最初的本心,饮水思源,要做到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这是我的未来。

褪去了校服,褪去了我的青春;走进了大学,走进了我的新人生;踏进了社会,开启了我的新篇章。我依旧像从前那个少年一样,万水千山,我为自己而来。我们都会成为心目中的自己,我会,你也会的,对吗?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