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续写作文《豌豆的故事》300字

时间:2022-11-10 09:48: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豌豆被小男孩儿打到了一个远远的小镇上。它“哧溜”一声落进了厨房,厨房里有一大堆蔬菜。大豌豆想:我说不定能碰见同类。于是,它往前滚着,他来到了豆子堆。豆子堆里有很多豌豆,大豌豆同它们交谈了起来,这时厨师来了,他抓起一把豆子放到汤窝里,也把大豌豆抓了进去。

大豌豆和其他豆子进了“游泳池”。它们刚开始交流却有一些豆子被激烈的水流冲到了水槽,大豌豆支不住水流的力量掉了下去,大家落进了一个阴暗的空间。第二天,大豌豆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土坑里,它被轻轻地用土盖上了,它睡着了。过了一个冬季,它睁开了眼睛,它慢慢地成长,长成一棵树,开出了漂亮的小花,后来花谢了但它身上多了一个豆荚。

豆荚成熟了,爆了开来。一个男孩把它们装进了一把玩具手枪里,发了出去。其中,最大的那颗落到了一个远远的小镇上的厨房里。豌豆树想起了往事。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