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乡村的美景》300字

时间:2022-11-10 09:48: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今天,我和奶奶来到了美丽的家乡——东至,好开心呀!

哇!家乡的空气是多么清新啊!我们村子前面有一座小山包,远远看上去真像绿色的大绒团。

抬头仰望,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洁白如雪的云朵,它们千姿百态、变化多端,漂亮极了!道路两旁的电杆之间连着几根电线,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小鸟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夏日的赞歌。我继续往前走,放眼望去是一望无际的稻田,绿油油的一片,像绿色的海洋笼罩着大地,在微风的吹拂下频频点头,好像在说:“小朋友欢迎回来。”

来到田野里,我低头一看,到处都是青的草、绿的叶,五颜六色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而来,形成了绚烂无比的夏天。

不知不觉我又来到了小溪边,溪水清澈见底,溪里的小鱼们在溪水里快活地玩游戏。小溪两旁的柳树,长出了千条万条的柳枝,就像诗里所说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小乡村,如果你想来游玩的话,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