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记事作文《【这里真好玩】》300字

时间:2022-11-10 09:49: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妈妈要带我和妹妹去玩。天上下着小雨,看起来灰蒙蒙的。因为今天爸爸的车限行,所以我们选坐公交车。经过一个小时的公交车,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奇境冰雪世界。

到了那里,我们穿上了厚重的羽绒服,打开了一扇大门,一进去就感觉很冷。以前我只玩过一次雪,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堆雪人,打雪仗。我和妹妹丸子先玩了冰滑道,这是我第一次坐在滑溜溜的冰的轨道上玩滑冰呢,可刺激啦!不过,还是有一点小问题。因为我是第一次滑冰,所以我不能控制方向,就歪着滑下来了,呵呵呵。

我又玩了冰滑梯,我和丸子坐在一个好像轮胎一样的垫子上,很快就滑到了地面上,我还转了一个圈呢,哈哈哈。

我玩了很多项目,比如冰上保龄球,冰屋等,甚至还玩了堆雪人,打雪仗,每个项目,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我们玩了很久,慢慢的就到了回家的时候,可是我还不想回去,因为这里实在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