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想象作文《燕子变形记》800字

时间:2022-11-10 13:38: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晨,我睁开眼,环顾四周,咦,房间怎么变大了?我走到镜子前,天哪,我怎么变成“燕子了?一只尾巴像剪刀,漆黑的羽毛只留肚子上一点白,尖尖的嘴,我蹦蹦跳跳地从房间里跑出来,可是我家的那只狗把我拦着了。它面目狰狞,像要把我吃了似的。它一扑得过来,我机灵躲开了。我没命得疯跑,直喊救命,大门关着,出不去。突然,我一边跑边扭头一想——我是燕子,可以飞呀!我扑腾起那对黑色的翅膀,哇,我飞起来了,哈哈。我又没命的在屋子里乱飞起来,那狗都看得眼花缭乱了。我飞上阳台,从阳台离开了。我飞进了森林。在森林,我看见了我的同伴——另一只燕子,她正在捕捉食物。她也看见了我,还送给了我一条虫,哦,天哪,这简直让我难以下口。但为了不让她发现我的异常,我只好咽下了这只虫子,这味道简直了,说不出的滋味。同伴告诉我,天气变冷了,要南迁了。

于是,我跟她离开森林,去找南迁队伍了。她先带我去了她家,在一户农民家前,别说里头还挺干净!她告诉我,同伴马上就会来,但她希望春天回来时,这个小屋还留在这儿。同伴们来了,他们中的最年长的说,今天我们就要开始南迁了。我不想离开啊,这里。毕竟是我的家啊!

可是,我也好想飞向远方,去游历一番。

最后,我还是离开了我生长的家乡。我们一齐飞向了蓝天我们边说说笑笑边赶路,我看见了从前没看见过的景象,那些高大的建筑一下子变成了蚂蚁般大小。我遨翔在天空,风吹拂着我的身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在,仿佛这片天空都属于我,我可以尽情在这里飞翔。也许只有在这里,我可以抛开堆成山的作业,丢弃父母和老师对我的期盼;也许只有在这里,我可以享受自由,不被拘束。在这片专属于我的世界,蓝天与白云当我的同伴,与我共同飞翔;湖泊、大海作我的知己,我可以在这里发泄情绪。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在这个漫长的寒冬,我筑巢,捕虫,真正成为了一只合格的燕子。终于熬过了这个寒冬,我回到了我亲爱的家乡。

突然,我开心过头了,一头栽在了树上,醒来时,发现我已躺在熟悉的床上呢,原来,这只是一场梦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