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小小动物园》300字

时间:2022-11-10 13:39: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里有一个小小动物园,你不信,那就让我介绍给你听。

先说我的妈妈吧。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每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我家的小蜜蜂就开始给我们做早餐,等我们出去上学后便马不停蹄地做家务。等我们放学回家还要辅导我们做功课。你说像不像大自然中勤劳的小蜜蜂呢?

我的爸爸是一只长颈鹿,也是一只老黄牛。说爸爸是长颈鹿的原因是,一次我有一本书拿不到,爸爸看见了,把我想看的书拿了下来,就就这样,长颈鹿的称号就归爸爸啦!说爸爸是老黄牛的原因是,为了生活,养育我们,爸爸每天起早贪黑,十分辛苦,就像老黄牛一样辛苦耕地。

我的姐姐是一只做事慢吞吞的树懒。原因一,早上起来,洗漱时慢吞吞。原因二,出门时慢吞吞的,叫她好几次才出来。

我是一只小馋猫。为什么呢?因为每次妈妈买的零食,基本上都是被我消化的,我写作业时,看书时,都会偷偷地做几次“案”

小蜜蜂、长颈鹿、老黄牛、树懒、小馋猫组成了一个幸福、温馨、快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