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自然作文《夏天》300字

时间:2022-11-10 13:39: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的叫着夏天。”每次妈妈一唱这歌我就十分烦躁。因为夏天真的是一个令我喜欢不起来的季节。

为什么不喜欢?因为夏天实在太热了,走在大街上走一走头就觉得晕。但夏天又有我喜欢的运动。所以我很矛盾。

每次到了夏天,我无时无刻都觉得很烦,我觉得中午走在大街上时,马路像一个非常巨大的烤炉,随时都会烧起来爆炸一样,给人一种不安全感。在夏天时,生物跟冬天完全不一样,每个人都显出痛苦的样子、每株植物都显出毫无生气的焦黄色,动物都躲在阴凉处躲在窝里睡觉,在夏天最适合的运动当然就是—游泳,在下水的那一刻,就会感觉无比的凉爽。

在夏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我喜欢在水里打水仗,在水中像条自由的小鱼儿,用各种姿势游来游去。而且不会觉得热,一到夏天泳池里就有很多人,这点不是很好。盛夏我又可以吃冰淇淋,这点我还是很喜欢的。

夏天,真是一个令我又爱又恨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