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温暖的秋天 作文《温暖的秋天 高一作文800字》800字

时间:2022-11-11 09:22: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风飒飒,吹走了炎夏,代之而来的是秋天的凉爽。早晨,阳光透过窗子洒在地板上,带来阵阵暖意,朝霞也很滋润,镶嵌在苍老的枝叶上,澄碧的蓝天上飘着缓缓流云,凉爽的秋风之中,秋意显得更加优美、深沉。秋天的颜色是橘黄的,跟那盏灯一样淡淡的,橘黄宛如秋天的一丝温暖。

已是深秋了,天空似乎被谁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浸染了天空,风在耳边呼呼的吹着,时不时掉下几片泛着淡黄的树叶,今年的秋天有点冷。

我不禁加快了脚步,因为家里离学校很远,我一般很久才回一次家,今天刚好是回家的日子,耳朵都能有点通红,因为现在的天气非常的冷,而我从小就很怕冷,一到深秋就开始冷了,我不仅度过脚,加快了脚步,一定要赶到回家的车啊,我看了看时间又望瞭望天空,很晚了我只能赶末班车了,我深吸了一口气抬起腿就跑,风好像跟我,过意不去的似的,一直打在我脸上,终于我跑到了搭车的地方。

车好像没来,我站在路旁树叶沙沙的吹动着风真大,刚开始还好,但是站的越久我全身都很晚了,搓了搓手车心想着车怎么还不来啊?路上的行人渐渐少了,几片树叶在路边打转,看向天空,好像快要下雨了,不出我所料,过了15分钟,天空下起了小雨,我心里开始慌了,因为我没带伞。

看到这样的天气,我往里走了走,走到路边的屋檐下,雨越下越下越大,天也越来越暗,我顿时不知所措了,心想这可怎么办,回不了家了呀,车不会不来了吧,我突然很想哭,就在我屋檐下站了好一会儿,雨终于不太大了,我着急的走来走去,还下着很小的雨,我就冲了出去,一直望着马路的一边,心里非常担心班车不来了,路边已经没几个行人了,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路边,吸了吸鼻子很冷风好像吹进了我的眼睛,流下了一点点液体。

就在天很暗的时候,我身后的一栋房子突然亮起了灯,我回头一看是一盏橘黄色的灯暖暖的,我心里的担忧少了一些,看着淡淡的黄色,我突然不孤单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那户人家的主人随手开了灯。

站在路边,我的心里底气也更不担心了,车很快就来了,看到末班车我很激动,上了车后,我回头看那后面,想了一下这里谁都不知道,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有了一点温暖,那个秋天那盏灯我不会忘记,不会忘记,其实秋天很温暖,秋天那个秋天是有淡黄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