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南洞游记》400字

时间:2022-11-11 09:26: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和骆熙怡,干忻偌一起去南洞游玩,路上的景色真美啊!桃花涨红了脸,绿树环绕着她,漂亮极了!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奔跑的骏马,有的像温顺的绵羊,有的像美丽的孔雀……鸟儿在半空中自由地翱翔,一展歌喉,美妙的歌声,风声跟随着我们一起去往目的地!

南洞终于到了,我们迫不及待地跳下车,飞快地向前奔去,风在耳边呼呼地吹,路边的景色不断从眼前闪过,近了,近了,我们听到了溪涧传来的“嘎嘎”的叫声,走近一看,只叫几只鸭子正在溪水里游泳呢!好一副“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景象呀!

在往远处跑,就能看到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地,有我们半个人高,在微风的吹拂下左右摇摆,几只小蜜蜂正在花丛里辛勤地采蜜,忽高忽低,好像在和人们捉迷藏呢!

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在游乐场里,在那里,我们玩了“ABC”,玩了旋转秋千,玩了多米诺骨牌,玩了超长滑滑梯,但我最喜欢玩的还是“超级大蹦床”,我们可以在上面尽情地蹦呀蹦,特别刺激,蹦累了就躺会,别提多惬意啦!

到了要回去的时候了,我们都意犹未尽,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发生的趣事!相约好下个星期再一起过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