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拈花湾闹元宵》300字

时间:2022-11-11 09:26: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还记得去年正月十五,爸爸妈妈带我去拈花湾看灯会。我们早早地就到了景区,进门还没多远,看到有好多人围着,走近一看,原来是在吹糖人呀。我跟师傅讲帮我弄个老虎形状的,可是不小心把小老虎吹得太胖了,成了小猪——不过还是甜甜的很好吃。

天色不知不觉暗了,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花灯的种类可真多呀,有的像美丽的桃花,趁着春风盛开枝头;有的像圆圆的月亮,在空中悬挂;有的像条鲤鱼,在快乐地游泳……满眼望去,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水里游的各式各样的花灯,多得数也数不清。

我正欣赏着花灯,忽然闻到一阵香气,赶紧拉着爸爸妈妈跑过去一看,是元宵啊!妈妈给我点了一份“全家福”,这些圆头圆脑的小胖子,白白的皮肤下藏着细腻的枣泥馅、乌黑的芝麻馅、芬芳的玫瑰馅……我夹起一个放进嘴里,轻轻一咬,嗯是我最喜欢的芝麻馅!爸爸告诉我,元宵节吃元宵,寓意团团圆圆、平平安安。

是呀,元宵节这么快乐的节日,祝愿每一个人都能阖家团圆、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