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自然作文《秋天的美》》300字

时间:2022-11-11 09:26: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人喜欢大雪纷飞、冰天雪地的冬天,有人喜欢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春天,还有人喜欢枝繁叶茂、姹紫嫣红的夏天。而我,却偏偏喜欢这瓜果飘香、秋高气爽同时又无比动人的秋天。

秋天的花朵是美的。“我花开后百花杀”的菊花竞相开放,到了深秋时节,别的花全都凋谢了,只有菊花却开着美丽的花朵,在阳光下散发着清香。菊花的颜色十分美丽: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画。你仔细看,菊花上那美丽的花瓣又细又长,微微向上翘起,花瓣末端就像一双双小手,在向我们打招呼……

秋天的农作物是美的。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组成的一幅画:金色的田野,金色的稻子,果园里传来许多果子成熟的美妙气味,真让人回味无穷。看着种树人望着一棵棵的树木,很美。树木的叶子都随着风舞动,像是在庆祝它们长大的日子。在金色夕阳的映射下,小溪们也散发着金光,远远望去,就像是纯金铸成,闪闪发光!

罗丹说的没错“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