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读后感《长大以后做什么》》400字

时间:2022-11-11 09:26: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温暖的午后,一本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好书——《长大以后做什么》,陪伴我度过了闲暇时光,让我感慨万千。

书中的主人公叫孙小梨,她是一个既活泼又充满想象力的小女孩。她有很多很多的梦想:她想成为一名垃圾食品超市老板,当一名服装设计师,做一个游乐场看门人,她还想当一名马戏团演员、蒙古族人、作家……其实,孙小梨长大了最想当妈妈,让妈妈做闺女,她来照顾妈妈,就像妈妈照顾她一样,这样,妈妈就不会变得像姥姥那么老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得出孙小梨多么懂事、体贴、关心她的妈妈呀!

我觉得自己很像书中的主人公,不但深爱着自己的妈妈,而且也有很多很多的梦想:我想当一名宇航员,能够找到除了地球以外其他有生命的星球;我想当一名天文学家,观测太空的每一个角落,发现更多的星球;我想当一名考古学家,探索古代的文明,寻找他们身上的故事;我想当一名出租车司机,把客人安全满意地送到目的地。

我有伟大的梦想,也有平凡的梦想。老师说:“梦想不分贵贱,只要努力上进,将来无论在什么岗位,都会是优秀的人。”我觉得老师说的话很有道理,从现在开始,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早日成为梦想中那样的人!因为我始终相信:只要有梦想,有热情,有行动,就会拥有无限的可能!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以书为友,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