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游记作文《游芙蓉湖》300字

时间:2022-11-11 13:08: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午后,雨过天晴。我和爷爷奶奶相约来到芙蓉湖散步。

明媚的阳光伴着和煦的春风俯抚着大地万物,像是给芙蓉湖覆上一层金色的薄纱。杨柳姐姐和樱花妹妹分列在湖岸的角角落落,好不妩媚!你瞧,杨柳姐姐披着翠绿的头发,微风轻拂,便随之飘散而起。樱花妹妹头戴粉红色的花冠,和着小蜜蜂、小蝴蝶翩翩起舞。青青的小草沾着尚未散去的雨珠,晶莹透亮,还不时在草叶上舒服地打着滚。雨后岸地上生发出如许的小蘑菇,引来了很多人去采摘。

清清的湖面拍打着自己的肚皮,泛着点点金光。我抬眼望去,天空上还有三三两两的风筝,有可爱的燕子,威武的老鹰……渐渐地,可怕千脚蜈蚣来了,大蜻蜓、大蝴蝶也来了,还有一条可爱的小白龙在空中自由地翱翔着……此时的芙蓉湖上空已是五颜六色,小朋友们拽着线陀奔跑着、欢呼着,好一派生机!

我正痴痴凝望着迷人的风筝世界,咦!爷爷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递给我一只我最喜爱“花仙子”风筝,我高兴的了不得。不一会儿,我便和“花仙子”融入了这芙蓉湖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