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三月的校园》300字

时间:2022-11-11 13:08: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三月的校园,是美丽动人的,她是春姑娘的脸蛋;三月的校园,是温和暖和的,他是太阳公公的笑脸。

啊!校园里的树木醒来了!三月的校园,映衬着柔和的阳光,照着同学们的脸。有一片茂密的树林,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有一群快乐的鸟儿,在林中歌唱。

三月的校园,是云雀的天地。

那操场上的跑步声,是同学们在庆祝春的到来;那鸟儿的歌声,是小鸟们在吃美味的虫子;那竹林中清脆的铃声,是那风和竹子在打招呼。

三月的校园,是春天的裙子。

它看见同学们在操场上运动,在强健体魄;它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在努力学习;它闻到一阵清香味,那是花儿的清香。

三月的校园,是丰富多彩的。春姑娘在校园中游玩,感受到同学们的认真好学的品质。她在树下乘凉,感受到了树木的生机勃勃。

啊!春天在校园中回荡。所到之处都是春意盎然。地上的草绿了,树林中的枝条探出了芽儿。竹林绿了一片。三月的校园,叫人多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