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小学生状物作文《可爱的小仓鼠》300字

时间:2022-11-11 13:08: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有一只又小又可爱的小仓鼠。吃东西时特别有趣。它的小手很小很软,特别的可爱。它名叫果冻。

小仓鼠长得非常的可爱。它全身灰色绒毛,毛茸茸的,摸起来非常柔软,背后还有两三条白色条纹。它的四肢短短的,行动非常敏捷。它好像没有耳朵,因为我压根就看不见它的耳朵。

它用餐时非常的有趣。用餐时它会用手抓住食物往通往“美食大门”的通道里送,吃得津津有味。有时还背着我偷偷私藏“美食”。

睡觉时也很有趣。它睡前会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仿佛在说:“我不想睡觉,小朋友,你想睡吗?”但他依旧还是会乖乖地睡觉的。首先,先刨一个洞,然后,来一个完美的“潜水”,最后,就一动不动、安安静静地睡着了。妹妹和弟弟每次当仓鼠睡着时,他们都一惊一乍地喊道:“仓鼠挂了?仓鼠挂了!”然后就把仓鼠给吓醒了。

调皮又可爱的小仓鼠,我非常喜欢它,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