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自画像”》300字

时间:2022-11-11 13:08: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他,有一双黑色的眼睛,有一个塌塌的鼻子,嘴上总挂着灿烂的笑。

他,既爱开玩笑又淘气。现在就拿开玩笑这个特点来讲吧。当他无聊时,不知从哪儿弄出来许多橡皮泥,一会儿捏个好吃懒做的猪八戒,一会儿捏个有趣的九品芝麻官,不是把猪八戒的九齿钉耙捏成了禅杖,就是把九品芝麻官的肚子捏得特别大。

他到了乡下,明知道打水仗不是哥哥的对手,却非要和哥哥大战个三百回合,把自己弄成“落汤鸡”才肯罢休。等他回到家时,妈妈看到他狼狈不堪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妈妈刚伸出手,准备狠狠打下去时,他便伸进妈妈的胳肢窝一阵挠,然后溜之大吉。等他一溜烟换好衣服,又站到妈妈面前,学着古人的样子两手合在一起,不停地求饶:“请母亲大人开恩!”妈妈见了,如同豆腐掉进灰窝里——吹不得,打不得。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如果你替我保密,我就告诉你,其实,那个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