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我要我的滋味 作文《我要我的滋味 高二作文700字》700字

时间:2022-11-12 09:07: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知道大伙有没有听过张含韵的《酸酸甜甜就是我》这首歌, “我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每天对于我,都非常新鲜……”我喜欢这首歌,因为它唱出了我的心声。

时间如脱缰的野马,十几年的岁月转瞬即逝,脑海中浮现出妈妈教育我的那一幕幕场景:

你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走路的样子还跟男孩子一样大大咧咧的。

没办法啊,这都已经成自由落体运动了,一时半会改不过来。

那你这说话时声音能否低一点,语速能否慢一点,你看一下你二姨家的苗苗,你再看看你,人家那才叫姑娘家应有的样子。

我天生细胞组织里就不存在那种基因,怎么能展现出来呢?

那你以后给我少疯一点,话也少点,安静些多看点书,或者跟我学刺绣也可以。

啊,刺绣!难道你忘了吗?上次因为缝东西连咱家的床单都合并到一起了,气得你是又大骂又大笑。

老妈最终还是拿我没辙,所以呢,首次轰炸未成功!耶!我可以继续做我想做的事,穿我喜欢穿的衣服,不用学苗苗走路,继续我的大步向前迈,真好。

湖南卫视的收视率真可谓是直线上升啊,明显超过央视,其中正是因为它的创新。2007年的“超级女声”捧红了李宇春、黄雅莉、周笔畅等多位平凡的女孩;2009年的“快乐女声”又捧红了江映蓉,郁可唯等多位为了梦想而拼搏的快乐女孩。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曾轶可,因为她,我们听说了“绵羊音”和“最天使”。记得她在某次演唱会上,穿得更不靠谱,鲜绿色的露肩装和一顶粉红色的穿边帽。她的嗓音与她的形象很不搭,她有坚毅的神情,声音居然是那么软绵绵那么骄嫩,大家都听出她跑音,但她依然在台上活蹦乱跳。我被她吸引住了,就冲她的那份自信和洒脱。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管她别人说什么。

意大利女星索菲娅·罗兰在她的传记里写到:她们嫌我屁股太大,嘴巴太大,但是,我喜欢它们。从我出生时它们就是这样,所以,我乐意让它们保持自然的样子。而且,我知道,它们不是缺点,是特点。

是啊,我们每个人生来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勇敢地追求自己所想要的那种“滋味”;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的青春,即使不被人欣赏,也灿烂开放。正如张含韵的歌中所唱的:“我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