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可爱

时间:2019-01-27 14:45: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早上五六点的时候,我的外婆家居然多了一个可爱的小家人,她可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婴儿哦,舅舅给她取了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这就是子铟。

我听说外婆家里这个小可爱之后,乐了,心里又兴奋又好奇——我还没有见过刚出世的小“贝比”呢!所以,那天,“小贝比”刚出生,我就兴致勃勃的骑着我的新买的小单车,踏一条幽幽的小径,到外婆家去看“小贝比”了。“小贝比”好可爱啊!粉红的肤色,面包似的皮肤,眼睛还紧闭着,仿佛永远睡不够似的,再看看这身高,一看就知道以后一定会长得高高壮壮的,再看看“小贝比”鼻子,红红的,多可爱的小家伙啊!我当场就给她取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外号,就叫做——“小可爱”。看着外婆、舅舅、舅妈他们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想:我小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也是这样照顾我的吧?

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想,父爱就是那灿烂的阳光,无私地照耀;而母爱则是清凉的雨露,悄无声息地滋润。在家这片肥沃的土地里,一朵朵花儿正在含苞待放……我们应该对父母有着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