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小学生游记作文《游天安门》300字

时间:2022-11-12 09:11: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年暑假期间,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了天安门广场那里,那里真的像书里说的那样,既壮观又十分的热闹。

来到广场,站在中间,三百六十度的旋转圈,看广场,“我心想这是中国最大的天安门广场”。“广场中间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如此的庄严。”

四周是毛主席的纪念堂,人民大会堂、中国博物馆广场上还立着两块特别大的电视屏,在不断播放祖国各个地方的独特风景。因为暑假是旅游的旺季,所以广场上的游客非常的多,再想想现在真是鲜明的对比,有跑来跑去的小孩儿,有白发苍苍的爷爷和奶奶,有打扮帅气的小哥哥和穿着时尚的小姐姐,当然也有外国旅客啦!

我们又到了天安门前那个美丽的大花坛,美丽的花朵周围还伴着小草,他们快活的跳起了舞,是那么有序啊!

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国家富强,繁荣,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变的更伟大的。